隱私權聲明


感謝您蒞臨貝拉婚卡網站,您個人的隱私權,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。

 

一、    在 貝拉婚卡 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,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


二、    利用 貝拉婚卡 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線上表單服務,需提供個人資料時,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、聯絡電話、 e-mail 、通訊住址等個人最新、最真實之資料。


三、   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 IP 位址、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,這些資料係供 貝拉婚卡 網站管理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,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,且 貝拉婚卡 網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。


四、    您的個人資料,我們僅在 貝拉婚卡 及其委任處理營業相關事務之第三人間,為進行銷售時運用與揭露外,絕不會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


五、    本網站將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之變遷或科技技術進步,不定時修訂與公布本項政策,並採用最新技術與法規盡力保護您的網路隱私,請您隨時上網閱覽本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
 市內電話: 049-2207275 行動電話: 0952217275 LineID:IWANT-DESIGN 聯繫郵件: iwant.bella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南崗一路76號 南投市 南投縣 臺灣 540
版權2019(C) 貝拉婚卡, All Rights Reserved.